劉薰愛看來也被惡鬼纏身摟???

 鬼故事  

伊林娛樂藝人劉薰愛曾在民生社區租房5年,剛搬進去時覺得不對勁,半夜睡覺感覺有人赤腳走路,還聽到客廳沙發有人坐下;第4年時,男友到她家面有難色:「妳剛坐的地方有一條白色的腿。」她慶幸自己八字重看不到鬼,所以不怕。

她說,那個「她」不會打擾她,所以能和平共處,但常在趕著出門時,打不開大門,「我想『她』可能想跟我玩,或是阻擋我避開災難。」她出門前都要與大 門奮戰,常常急出一身汗,也會背脊發涼起雞皮疙瘩,「我有時中英台語罵『她』三字經,讓『她』知道我火大了,『她』才放我出門。」

她爺爺去年過世,她搬離鬼屋,陪奶奶在桃園住了半年,她是奶奶帶大的,奶奶愛織毛衣,於是她上網訂了2箱毛線,畫好樣式,奶奶就能織出她要的毛衣款 式,只是尺寸有點大,因為她不在家,奶奶就量自己身材,「那是奶奶的愛心,我再DIY縫出腰身,我收到奶奶毛衣就感到溫暖,穿在愛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