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董是誰?紅衣小女孩G我也真是嘖嘖稱奇啊~~~~

房董懶人包如下!!!


網路紅人房董又有爭議事件,為他向關懷動物協會領養3隻拉拉幼犬,但其中兩隻沒多久就被爸爸搞丟,關懷動物協會派人瞭解,想要把狗接回協會,雙方約在一中街談判,但房董不但交待不出狗狗去向,還情緒失控,亮出剪刀不斷揮舞拿飲料砸志工,整個過程被po上網,有網友調侃,如果房董再不注意自己的行為,遲早有天變成消波塊。


網路紅人房董,繼日前因亂虧妹遭設局灌酒、自賞巴掌後,又疑似被動私刑,丟棄在台中大肚山公墓上。

房董日前因愛把妹,引起正妹不滿,找友人設局。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房董不僅被正妹友人灌酒,還被大聲質問,最後要求「自打巴掌」多達17下,還被逼著對鏡頭道歉,影片被上傳網路後造成熱傳。

不 到一周的時間,房董又被臉書私密社團爆料,他疑似遭「動用私刑」,在三更半夜時丟棄台中大肚山公墓,底下還有網友去房董臉書抓到他臉遭塗鴉的照片。許多網 友見狀認為「太過分了」,一再的把房董帶出去動用私刑不僅違法,感覺還把「欺負他當有趣」,痛批「難道要鬧出人命才肯罷手嗎」。



日前房董疑似虧妹惹到人,被逼自打耳光。翻攝YouTube

日前房董疑似虧妹惹到人,被逼自打耳光。翻攝YouTube


踢到鐵板!台中房董亂虧妹 慘遭設局連挨17個巴掌

網路上愛亂虧妹,結果惹來皮肉痛,這個被打的年輕人,叫做房董,算是另類網路紅人,自稱自己開跑車跑夜店,看到心儀的女性就會私訊,但內容實在不禮貌,惹的女生生氣,最後找人設局把房董約出來,灌酒還狂呼他巴掌,更逼他拍道歉聲明,最後把過程通通放上網。


虧妹挨巴掌1800

▲動手男子要網路紅人房董說明事情原由。

動手男子:「故意的是不是?」網路紅人房董:「我先刪掉,我找那女生的照片。」動手男子:「你為什麼都要偷摸人家,吃人家豆腐?」

年輕人網路亂虧妹,慘被教訓。動手男子:「說話啊,不會說話喔?」網路紅人房董:「我再找那個人。」

虧妹挨巴掌1800

▲網路紅人房董回應動手男子。

巴掌聲響不停,一分半的時間,被連甩了17個巴掌,額頭紅了、兩邊臉頰也紅通通,網路紅人房董慘被教訓。

虧妹挨巴掌1800

▲網路紅人房董慘被教訓,被打到臉頰、額頭紅腫。

▲網路紅人房董。

動手的人當天約房董到夜店,不斷灌他酒,喝到他都快吐了,最後還要他喝下一桶酒,接著動私刑後還要他錄一段道歉影片。

亂虧妹踢鐵板 "台中房董"遭設局賞巴掌

網路紅人房董:「還有對不起所有被我騷擾的女生,我做了不禮貌的行為,我在這邊跟大家說對不起,是還好,因為我這個人很少會記仇,睡完一覺我就忘記,他在幹麻,可能你今天打我,我今天睡個一覺,還是跟你喝酒聊天。」

亂虧妹踢鐵板 "台中房董"遭設局賞巴掌

被打的是他臉書愛亂發文,說認識很多道上兄弟,甚至私訊給心儀的女性說不禮貌的話,但這次惹到不該惹的,慘在網路上被起底,房董自稱開超跑還和名車合照,結果卻是騎單車、穿西裝跑夜店,謊言被拆穿真的糗翻,被打的房董不會提告,愛亂說話的下場,最後只能默默承受皮肉痛。


「台中房董」疑又遭私刑 半夜被丟包公墓


另類的網路紅人房董日前因為亂虧妹,遭人約出來灌酒、自賞巴掌,之後又被人約出來動私刑,兩次都拍成影片放上網流傳,現在又有網友爆料,他被人三更半夜時丟棄台中大肚山公墓。

房董日前因虧妹惹到在台中夜店工作、暱稱「霓虹燈」的正妹,之後就被人約到夜店灌酒,正妹友人不僅大聲斥責他,最後要求他自呼巴掌十幾下,而且不斷以三字經等髒話辱罵。

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疑似房董遭人動用「私刑」,事後被丟包台中大肚山公墓,下方留言中還有網友貼出房董臉部遭人塗鴉的照片,不少人覺得「太過分了」,這樣的行為算是「霸凌」,不斷動用私刑已經違法,擔心在繼續下去會鬧出人命。


▲「台中房董」疑又遭私刑,半夜被丟包公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房董」疑又遭私刑,半夜被丟包公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房董PS
房董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KX-ibXXMg
房董ppt: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2817887.A.DB3.html
房董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kycloudhouse 其他就不知道惹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