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晨32E晃乳拍MV 這讓我想到這個晃乳女神了

這才是抖奶舞麻~~~~~\\^0^// \\^0^//\\^0^//\\^0^//\\^0^//

擁有32E好身材的陳夢晨發片後就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及支持,昨受邀到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展舉辦簽唱會,來到海邊當然得化身為比基尼辣妹,勁歌熱 舞回報歌迷,更現場教粉絲跳招牌「NANA舞」,推廣以舞健胸。不過頂著38度高溫,又唱又跳,陳夢晨跳到第二首時疑中暑,突然喘不過氣,臨時喊卡,休息 10分鐘後繼續上工。

陳夢晨身材本來就很好,但為了首場簽唱會的比基尼造型,這周密集上健身房急救,她謙虛地說,「我雖然看起來好像瘦,但腰部很容有贅肉,最近比較少去 運動發現肉又長出來,都快變鮪魚線了!所以趕快找教練急救!」昨爸爸媽媽、親朋好友特別來助陣,約20人應援團為她加油,她感動地說,「媽媽因為很怕曬太 陽變嘿,所以很少來沙灘;這次為了我特別全副武裝防曬用品都出籠,就為了來看我表演。」而她前晚更緊張到失眠。


▼▲陳夢晨為今天穿比基尼,這周上健身房練馬甲線。(圖/大聲音樂,2015.6.21)


陳夢晨並非天生皮膚白,因此對防曬、美白不馬虎,並分享美白心得,「常吃維他命C高的水果或是現打果汁,像是檸檬汁之類的;然後防曬乳要挑選要選防水的, 曬完後一定要敷臉,我自己是如果出去工作會來後一定敷美白面膜,會很有效!」出門一定全副武裝,必撐陽傘,且穿長袖遮陽減少曝曬時間。

 

陳夢晨三圍多少?

陳夢晨三圍32E超級美胸、22吋蜂腰

日前才以微露「南半球」敲開話題的新人歌手陳夢晨,又在新歌「咬一口」MV中大跳「NANA舞」,展現ㄉㄨㄞ、ㄉㄨㄞ的青春活力。她因32E美胸引來不少 關注,剛開張的臉書粉絲團1天內就突破5000人,還有男粉絲大膽「求愛」,希望成為她的男朋友,她表示,「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做朋友,但目前以工作為重, 暫時先把想談戀愛的心收起來,全力衝刺歌唱事業。」

台大批踢踢網友封她為「美胸公主」或「超胸女神」,讓她有些受寵若驚。但她不願被人說只靠身材,2年來陸續在唱功與舞藝上磨練,甚至有半年時間,每天8小 時得到錄音室報到磨唱功,更別說接下來的美姿美儀訓練,編舞老師特別設計了兼具性感俏皮新舞步「NANA舞」,結果她僅花2周就學會。 陳夢晨在新歌「咬一口」MV中,也大走挑逗路線,「NANA舞」發揮身材優勢,簡單的下腰、跳動畫面唯美,工作人員大呼「動感」十足,加上還有輕咬煉乳草 莓、蘋果、奶油蛋糕等近距離臉部特寫,性感指數破表。

 

32E超級美胸「微熱女孩」陳夢晨新EP記者會火辣熱舞登場

 
身為女生的我 也特愛看正妹的晃乳呢~~~~~>0<好羨慕美乳症妹呀~~~~~~
arrow
arrow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