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送ZenWatch智慧手錶還是Sony SmartWatch3智慧手錶呢?
smart watch.png  

有3件事情先要搞清楚!(別拿"羅賴巴"刻車車就好XD)


哪家的小孩會這樣這惡搞自己父親的車車阿???"對不起!紅衣小女孩G我就會!哈XD"(傻眼)還記得紅衣小女孩G年紀小,之前高中的時候覺得父親太嚴厲加上那時候我超~~~叛逆Der,幾乎都在閃父親,就一直躲著啊,更沒有在父親節送禮物表示表示。這幾年工作之後 感覺自己心智也比較成熟了,慢慢的體會到了爸爸以前的用心。還記得前年父親節的時候在澳洲沒有回家,於是突發奇想網購了一個父親節蛋蛋糕宅配送到家,當時爸媽超開心Der~


國外父親節新聞....
「我愛爸爸」女孩愛心劃字獲讚父親節最佳禮物


父親節向爸爸表達自己的感情,
一個小女孩用螺絲刀在爸爸的愛車側面劃上「我愛我爸爸」字樣,讓網友感慨:「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廣告

美國牙買加裔歌手Shaggy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
一名掉了一顆大門牙的白人小女孩,手裏拿著一個一字形螺絲刀,開心的朝鏡頭笑。她閃耀著光芒的雙眼透露著她的興奮,因為她的身後是她剛剛完成的「巨作」。身後的汽車上,側面被螺絲刀劃上了還算工整的四個英文大字「我愛我爸爸」。不言而喻,這是小女孩的傑作。

可以想像老爸看到心愛的座騎被劃爛的感覺,
劃上的字卻是自己最心肝寶貝留下的心裏話。網友對此評價非常積極,「這個父親節永生難忘!」「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毫無疑問他愛她,但今天,小傢伙慘了!」「如果我的孩子這樣做了,我永遠都不會生氣。一輛車可以修復,但壞記憶卻永遠無法。」「孩子的愛是無價的!」「如果我是她爸爸,我會超開心的天天開這輛車兜風。」


小女孩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是在他的愛車上寫上心裏話。(臉書)


今年父親節還有1個多月才到,但是我心中已經在盤算著該要送啥禮物當作父親節禮物呢?

因為家父喜歡戶外運動,所以小女孩G我萌生了送款最近很夯的"智慧手錶"當作父親節禮物的念頭!
至於市面上數十款功能價格不一的智慧手錶該怎麼選呢?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智慧手錶呢?


不能忽略智慧手錶推薦的3件事!


1.首重功能
因為小女孩G我主要是為了老爸的健康著想,所以在功能上比較重視心肺運動和健康管理層面的功能,有些智慧手錶功能太複雜、不需要Line、也不需要講電話、聽音樂、電子郵件、天氣日報。只需要計步器、感應心跳次數、計算燃燒卡路里等功能即可。


2.次重價錢
我也買不起貴桑桑Apple Watch實在是太貴了,所以就要挑非蘋陣營的智慧手錶,又能搭配到老爸慣用的android手機,這樣選國產的或日規的是不錯選擇!價錢比較親民。


3.續電力
這點說真的小女孩G我比較不擔心,因為運動頂多2小時3小時,所以基本智慧手錶蓄電量應該還夠用。

綜觀上面挑選智慧手錶的三件事,紅衣小女孩G我特別花了3天時間參考網路許多關於智慧手錶開箱文、智慧手錶推薦文、智慧手錶CP值文,我選定以下這兩款智慧手錶為最終選擇!(如下)


【Sony】SmartWatch3 SWR50 防水智慧手錶--限量版金屬錶帶(贈七合一清潔組)
【Sony】SmartWatch3 SWR50 防水智慧手錶--限量版金屬錶帶(贈七合一清潔組)

IP68防水等級、支援NFC
需Android 4.3版本
Android Wear系統
1.2GHz四核心處理器

會考慮這款Sony的智慧手錶 真的單純只是覺得日本的3C品質實在是很讚耶~~~~好用用耐用~~~~~所以在挑選智慧手錶我也是往日本的Sony SmartWatch3這款作為優先參考!!!

 

商品說明:
■用你的生活方式
Sony SmartWatch3 SWR50智慧手錶,外觀使用1.6吋320 x 320 pixels解析度TFT LCD半透射顯示器,45g鋁質機體搭配可更換的換矽質腕帶,輕鬆搭配您的個人風格。內建ARM A7、1.2GHz四核心處理器、512MB RAM記憶體,同時內建4GB ROM的記憶體空間,讓您可以同步Xperia智慧型手機的播放清單、連結藍芽耳機即可聆聽。在跑步前這樣做,就可以把智慧型手機留在家,離線享受動聽的 自選音樂。

■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
Sony SmartWatch3 SWR50智慧手錶採用Android Wear作業系統,可搭配任何執行Android 4.3或更新版本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將它與NFC手機互相碰觸,即可完成配對,再透過藍芽4.0,輕鬆做為手機遙控。支援IP68防水、防塵,下雨 時可大步向前、不畏風雨。即使沒有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配對,它本身就是有趣、有用的配件,具備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立功能。內建加速度計、羅盤、 Gyro和GPS感應技術,讓生活記錄更精確又鉅細靡遺。

■一目了然
Sony SmartWatch3 SWR50智慧手錶擁有420mA電池,在一般使用情況下電力長達2天,您也可以藉由micro USB連接埠進行充電。可透過內建麥克風和它進行語音互動,讓您的需求得輕鬆進行搜尋、完成指令。當有訊息或其他通知時,它將會震動提醒。並透過螢幕將手 機上的一切動態展現在手腕上,任何訊息一目了然。系統可與Lifelog應用程式做配對,讓您可以設定並達成自己的目標,並以書籤標記珍貴時刻,並可隨時 重溫回憶、更了解自己。

■採用Android Wear技術
Sony SmartWatch3 SWR50是款支援情境感知技術的智慧型Android Wear配件,可為您提供一目瞭然的實用資訊,並具備語音互動功能。您將可在移動時獲得相關及特定資訊。僅需匆然一瞥,您便能隨時隨地檢視微各項實用資訊 的細微內容。舉凡班機資訊、依個人喜好自訂的提示或是任何類型的訊息,您都能瞭若指掌。如果您需要與Android Wear進行互動,語音輸入將是您得以輕鬆與之互動的最佳方式。

★產品包裝說明:原廠Sony SmartWatch3 SWR50主體*1+USB傳輸充電線*1+使用說明書(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錯誤或不符者,將不再另行補寄或更換,謝謝!)







【ASUS】ZenWatch 智慧手錶


送原廠皮錶帶+ZenPower
Android Wear系統
義大利真皮縫製錶帶
健康管理時刻掌握
【D&A】ZenWatch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    299 元



台灣製的華碩ZenWatch 實在是因為他的廣告打得很大 再加上價格實在親民非常多~~~~~~~~~現在購買又送很多贈品!!!物超所值向來是我硬漢老爸的風格!先給他加入我的最愛起來瞜~~~~~~

ASUS ZenWatch WI500Q 智慧型手錶

 

 



父親節禮物卡片最好!

一般人大都會送"父親節卡片"如果你有一雙靈巧的手就可以自己DIY製作父親節卡片,爸爸看到一定很高興,沒有什麼東西比手作的更有誠意了。如果沒這個才能,那麼買張現成的卡片也是OK的,記得親手寫上動人的話語。我認為盡量能不用E-MAIL就不用,因為我覺得誠意差了點。如果卡片不好意思送出手,那麼說句「父親節快樂」也是很棒的!




1.【Sony】SmartWatch3 SWR50 防水智慧手錶--限量版金屬錶帶(贈七合一清潔組)
【Sony】SmartWatch3 SWR50 防水智慧手錶--限量版金屬錶帶(贈七合一清潔組)

IP68防水等級、支援NFC
需Android 4.3版本
Android Wear系統
1.2GHz四核心處理器



2.【ASUS】ZenWatch 智慧手錶


送原廠皮錶帶+ZenPower
Android Wear系統
義大利真皮縫製錶帶
健康管理時刻掌握
【D&A】ZenWatch 專用日本原膜HC曲面螢幕保護貼(超值2入)    299 元



至於父親節要買哪款智慧手錶做為父親節禮物呢?那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智慧手錶開箱文摟>0<

智能手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