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高分密技,千萬別外流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現在我考了800多分,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高級,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

 

密技1:多背單字當然有一定的幫助

 

我想考高分750,請好心人分享妳的高分技巧, 我現在的方法是:聽商務英文,背單字。但是聽力跟閱讀同樣也要多做練習喔,去年我自己準備後考了700出頭,現在想求助補習班再創高分。

 

密技2:報名優質多益補習班

 

畢竟補習班是提供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在幫助你記憶。 我去問了很多家補習班後來是選了北車附近館前路上的登峰美語, 因為價格時間還有風評都很不錯。我建議你還是找間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吧。事半功倍何樂不為呢。

 

密技3:必敗的多益推薦書籍

 

多益要考到高分,考試技巧很重要喔! 如果只有商務英文跟單字應該不夠, 建議你可以去補習 或是買書自修,補習班的話...南陽街很多。 書的話...我可以推薦你一本 「NEW TOEIC新多益全真試題精選」。這本書網路上超!許多考多益的網友都一致推薦!

 

密技4:多花10%準備聽力測驗能多得50分。

 

聽商務英文跟背單字都很好,只是要讓自己熟悉這才是重點。因為背單字不是說就單純的背就好,多益沒有考試範圍。他只是充其量說是偏商業的。但是其實文法如果沒有完整提升的話,閱讀跟聽力就都會卡住。所以這個也是很重要的部分。

多益題目多時間緊迫,所以除了把自己的英文實力完整提升之外...還要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答題的技巧,有實力再加一點技巧的話當可以讓自己的分數在往上提升50多分,這樣不覺得也差很多嗎?

我的技巧跟加強英文實力的區塊都是後來去上課的時候所學到的。驅勢的顧問這樣幫我做規劃,讓我除了自己該念的要念之外也不用準備的那麼沒有方向,所以以上提供給你參考了!

 

密技5:誰說要補多益補習班呢?(大絕招!)

 

以前在考技術執照的時候,就上網買過前人的當時考試所做的精華筆記本,說真的花小錢就能吸收一甲子功力!這簡直是暴力取分的高效率密技!所以這次考多益我也依樣畫葫蘆,首先在網路上找相關的關鍵字,然後在網路上po出自己的筆記需求,甚至厚臉皮的可以主動出擊,去南陽街多益補班等補完習學生下課,禮貌的跟他們聊聊並且提出徵求筆記的想法,當然花點小錢夠買也是應該的!

 

多益『神之密技!』

 

1.每次的考古題測驗後都要作考後筆記與些缺點心得。
2.閱讀測驗的速度要做記錄,閱讀速度越快得分效率越高。
3.大量練習多益考古題,速度自然會增加。
4.若要設個上限大概是每天要作300~600題。
5.訓練情緒平穩,可以用游泳閉氣來訓練。
6.答題速度要快,看一些"速讀"的書籍會有幫助。
推薦這本:一定做得到的速讀術:開發你的速讀腦,一分鐘閱讀2,000字!10倍速提升專注力、思考力及理解力!

 

密技6:youtube是您免費的多益助教!

 

一般人真的很容易乎略現在隨手可得網路資源,像是youtube大神就千萬別乎視,上面有數不清的英文多益互動教學,有些都還是英文資優講師,甚至是超正的女神陪你渡過堅難的多益文法測驗。

 

密技7:多多定閱英文電子報!

 

像我最常去的就是Discovery的英文網站,因為我超愛看Discovery的!另外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很有幫助!還有去訂閱BBC電子報,最好連CNN也一併訂閱起來。

 

多益心得結論:

 

很多人在準備多益時都會現去補習班,甚志花很多精神在多家比較,我的心得是真的不太需要補習...若真要補習也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要不然花了大錢又沒考到...不就很乾嗎?

 

下面一些19本多益推薦書單

這些書單是覺得真的對提升多益分數有幫助!或許多大家有幫助也可以參考看看^^

 

必敗的多益考試5本書!

全新!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聽力+閱讀,最能反映多益現況的權威題庫書(雙書裝+4回聽力測驗MP3光碟)

挑戰新多益閱讀滿分2:模擬試題1000題

全新!NEW TOEIC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考題會翻新,所以我們絕不用陳年舊題混充新題!(雙書裝+單字MP3光碟)

2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單字+文法(附1MP3)

全新!NEW TOEIC新多益閱讀題庫解析:考題會翻新,所以我們絕不用陳年舊題混充新題!【雙書裝】(附單字記憶MP3)


*************
聽力類:

聽力是多益考試的一大重點 請大家千萬別大意 下面這幾本可以幫助自己的英文聽力越來越敏銳

New TOEIC多益口說&寫作大破解(1MP3)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 IV(附CD2片)(必買!)

完全擬真新多益NEW TOEIC聽力模擬試題+解析(雙書裝+5回聽力測驗MP3)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滿分一本通(附全文聽力訓練MP3)

考來考去都考這些新多益單字(1書+1MP3隨身版)

全新!NEW TOEIC新多益聽力題庫解析:別擔心多益考題更新,我翻新,你放心!【雙書裝】(附10回聽力測驗+單字記憶MP3)(必買!)

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 + 1CD + 防水書套)

新多益大師指引:滿分關鍵全攻略 最新增量版(三回完整試題雙書裝附1MP3)

************
多益官方類:可以強化自己面對考試的臨場感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 IV(附CD2片)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II 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Vol.2【1 Book + 2 CDs】(必買!)

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模擬測驗3(附MP3)(必買!)


****************
勵志類+工具類:
看完之後對面對多益考試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至少覺得自己的條件不是最糟糕的^^

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這本真的很讚><哭哭)

【圖解範例版】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加碼送B5方格筆記本)

一定做得到的速讀術:開發你的速讀腦,一分鐘閱讀2,000字!10倍速提升專注力、思考力及理解力!

arrow
arrow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