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叢林中的食人畫面太血腥!而他卻說:「每次看到人們的尖叫與嘔吐,都讓我覺得很滿足。」看完會讓人反胃.....

血腥驚悚片《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首度將亞馬遜叢林中的食人族祕辛搬上大銀幕電影,為求效果逼真,劇組深入從未有拍攝團隊到訪的亞馬遜叢林拍攝,更找當地居民參與演出,在片中慘遭食人族蹂躪的女主角蘿倫薩伊佐(Lorenza Izzo)表示,族人天生讓人敬畏,她說:「片中有一幕我被綁起來,長老拿刀凌遲我,我的慘叫與恐懼是真的,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要對我下手!」有觀眾受不了血腥畫面,在電影院裡尖叫狂嘔。



《食》片由《恐怖旅舍》名導艾利羅斯執導,他表示部落村民都很真實、熱心,電影拍攝結束時,長老還特地感謝他把電影帶進部落。他說:「我很自豪能完整呈現亞馬遜的風光與驚悚,每次看到觀眾看片時的尖叫與嘔吐,都讓我覺得很滿足。」該片周五在臺上映。

不知道部落的人會不會入戲太深就真的開始吃人(誤)分享出去!



 

媒體特推▼123雞湯

 


更多知識:

→好書推薦 沒有名字的骨頭

→什麼是 仙女圈?- 维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