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大陸是人妖,社會慣用語XDXD

人妖可能是太老派說法了。現在都稱偽娘。講偽娘 應該大家就能接受了



身份:演員、主持

生日:1977-09-19

出身地:台灣

身高:164 cm

血型:O

星座:處女座

侯怡君三圍:32B、25、35

成名作:台灣龍捲風



侯怡君前天突然攪進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怨」,批利菁「不要再為紅鞋占版面」、「人妖就是人妖」。她昨在臉書道歉,卻爆出「我才是被她傷害至深過的人」。昨侯怡君臨時缺席《政經看民視》錄影,晚間她透過助理揭露當年恩怨:10年前她受邀上利菁主持的談話節目《紅色風暴》,錄影前經紀人已拜託別提不實八卦,沒想到利菁竟揶揄「所以妳們(指她和許純美)是兩女共用一個男人囉」。


侯怡君日前加入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怨」戰局,她受訪脫口「人妖就是人妖,錄影我也不怕」的「人妖說」言論,受到不少網友以及同志或跨性別友人的不滿和撻伐,侯怡君昨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口碑試映會公開表示對於關心性別議題的朋友、同志及跨性別友人感到抱歉,「對不起!因為我的不當用詞,間接且不小心的傷害到你們,我真的是無心的,這不是我的初衷。」


侯怡君-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侯怡君

侯怡君(Rene Hou,1977年9月19日-),台灣女演員,出生於南投縣水里鄉,國立藝專舞蹈科畢業,暱稱:侯莎蕾(音: "猴塞雷" - 粵語「好犀利」,很厲害之意)。第一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