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G也粉喜歡張芸京張大爺呢~~~~


依望能成為張芸京女友


歌手張芸京2008年獲得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道以來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帥氣模樣令人印象深刻,還因此有了「京爺」的封號。不過,她自2014年擔任伴娘好友藍又時的伴娘後,打扮越來越有女人味,近日疑似心血來潮更換臉書大頭貼,長髮飄逸的模樣竟美到宛如仙女,連粉絲看了都嚇呆了。

▲張芸京在藍又時婚禮上擔任伴娘後,打扮就越來越有女人味。(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張芸京6日晚間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畫面中的她一頭看似淡紫色的秀髮已經長過肩膀,臉上雖僅掛著淺淺微笑,配上一雙漂亮的大眼,嫵媚模樣立刻成為吸睛焦點。不過,由於她出道以來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維持中性打扮,Man味十足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帥樣甚至曾煞到不少女網友,如今成功改變形象,小女人反讓眾人超級不習慣,甚至有鐵粉看到照片激動地表示,「這是京爺我不信!妳到底是哪位啦!」但另有網友很樂見偶像有這樣的轉變,紛紛透過留言大讚她好正,還有人乾脆改口稱其為「女神」,反應非常兩極。

張芸京2010年的打扮仍非常中性,和現在長髮飄逸充滿女人味的樣子差很多。(圖/取自張芸京臉書)

事實上,張芸京過去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維持非常中性的打扮,模樣帥到連爸爸都懷疑她該不會是真的想當男人。開始轉型後,她曾在受訪時透露,透過好友幫忙接觸宗教,已經慢慢找到自我,直言「現在」談感情會選擇男人,也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很珍貴、很寶貝的,女性特質就會出現,可以看到、接受自己柔軟的那一面。」她也不諱言已經開始很積極地尋找另外一半,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找到一起攜手步入禮堂的伴侶。


↑張芸京留長頭髮,學習當女人。

兩年沒見到,頭髮留長了,以往中性的她多了些許女人味,她笑問:「有很驚訝嗎?老大不小了,希望可以遇到好男人。」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總以為她是喜歡女生的,她大笑:「不敢相信是嗎?你現在問我,我選擇男人,(結婚)是勢必要的,爸媽還是希望我可以找到真正OK的人。」

改變來自宗教,有趣的是,帶她認識主的人,是過去曾和她傳過緋聞的藍又時,藍3月補辦婚宴,張還是伴娘,「我最低潮的時候,每天睡覺都會看到怪東西,醒來旁邊坐了1個人,分不清是真實還夢境;後來我聽到詩歌大哭釋放,10天就受洗了。」

藍又時帶她進教會

信主讓她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我慢慢找到自己,不想再用強悍的樣子跟人相處」,說著她又不好意思:「面對神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很珍貴、很寶貝的,女性特質就會出現,可以看到、接受自己柔軟的那一面。」日前她去教會服務,幫學生上音樂課,結束後有個高中男生走近她說:「阿京老師妳好美!」她開心:「我受寵若驚,覺得自己有進步。」

約會方式偏向傳統

教會可以遇到很多不錯的男孩子,有人追嗎?她嬌羞:「是有啦,我不會排斥接觸,但是要『有距離』的了解。」意思是若對方被她視為哥兒們,相處無障礙,但如果可能是約會對象,「我就會心裡有鬼,要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單獨很怪,這部分我比較傳統。」她也打算慢慢嘗試穿裙子,連經紀人都吃驚,虧她:「哇塞!妳會在哪邊出現呀?」想一睹她穿裙風采。

張芸京

張芸京 張芸京於2012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張芸京於2012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女歌手 英文名 Jing Chang 暱稱 芸京、阿京、小京京、亮京京、張小姐、小京鋼、小女孩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3年9月6日(31歲)  中華民國台北市 職業 歌手 語言 華語、台語、英語 教育程度 松山家商廣告設計科畢業 宗教信仰 基督教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 演奏樂器 吉他、鋼琴、爵士鼓、月琴 代表作品 偏愛、相反的我、黑裙子 唱片公司 金牌大風(2009年-2012年) 網站 [芸京無名部落格 芸京Facebook專頁] 音樂專輯 2009年:《破天荒》 2010年:《相反的我》 2011年:《EP-我要我們情人結》 2012年:《小女孩》 2013年:《EP-愛是永不止息》 電視節目 超級偶像 (第一屆) 張芸京(1983年9月6日-),本名張芸菁,台灣台北人,於2007年參加由台灣台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一季,並獲得冠軍頭銜,及後於2009年由金牌大風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破天荒,正式成為發片歌手。

張芸京-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