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廷宇PO前女友親蜜照 自稱遭友人慫恿


嘎嘎事件翻版?小咖藝人高廷宇昨下午在臉書無預警PO出和納豆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意有所指寫「看到之前的照片,只想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納豆怒不可遏,已向網路警察檢舉高,他氣憤說「我現在只在乎女友的感受,萬一她輕生怎麼辦?」也自責女友受自己盛名所累,才會被有心人士消費。

高廷宇先前因上中天「康熙來了」開始受關注,他8年前和林千又曾短暫交往半年,如今在臉書高調PO出兩人合照,引起網友撻伐,痛批他「想紅也不是這樣,你哪位?」、「沒看過公眾人物這麼努力把自己弄臭」,更有人直言「做點有意義的好嗎,消費女生對你有什麼好處,嘎嘎還會道歉,你呢?難怪名聲臭又不紅」。

納豆昨說,對於高廷宇,他無話可說,「我沒有什麼好對他講的,一個壞人的惡意炒作,這個時機點放照片是想幹嘛?」他也不在意女友曾和高交往,「誰沒有過去?而且她當時年紀還這麼小,什麼都不懂,現在她還要面對她爸媽,我只能說真的太過分了!」

高廷宇接受媒體訪問則說,因為當下有些負面情緒,又有朋友在旁慫恿,才會放照片,「因為納豆花名在外,憑什麼這麼高調,剛好有感而發」,他否認自己想紅,不過因對女方感到抱歉,所以把照片移除,但他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

但林千又情緒崩潰,在臉書寫「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楊又穎為何當初會輕生的原因,但是,我今天要更堅強,就算心都哭乾了,我還是會好好活著。」納豆說,因工作無法馬上抽身陪女友,但已安撫過她,等錄影結束,就會陪在她身邊度過難關。

林千又是誰?

國光助理幫幫忙

林千又 

英文:Demi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2 

體重:44 

林千又三圍:32(C).24.33 

林千又粉絲團





納豆女友林千又遭高廷宇洩昔日親密合照。(取自高廷宇臉書、納豆臉書)
納豆女友林千又遭高廷宇洩昔日親密合照。(取自高廷宇臉書、納豆臉書)
高廷宇認與林千又曾交往半年。(取自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認與林千又曾交往半年。(取自高廷宇臉書)
林千又表示會堅強。(取自林千又臉書)
林千又表示會堅強。(取自林千又臉書)
高廷宇洩親密照,網友痛批沒水準。(取自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洩親密照,網友痛批沒水準。(取自高廷宇臉書)

曾被票選為同志天菜的高廷宇,今日突然在臉書PO出與納豆女友林千又的親密合照,並寫道:「看到之前的照片,只想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遭網友砲轟沒水準,而林千又也疑似情緒因此大受影響,在臉書表示:「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楊又穎為何當初會輕生的原因。但是,我今天要更堅強,就算心都哭乾了,我還是會好好活著。」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廷宇PO出昔日與林千又的親密合照,並不覺得有錯,表示是因為納豆花名在外,與林千又很高調才放照片,更稱與林千又交往半年,其中一張兩人舉止曖昧,男方似在床上扶女生腰,對此,高廷宇則稱忘了當時在幹嘛。

而林千又得知親密照外洩,情緒大受影響,連PO兩則留言「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楊又穎為何當初會輕生的原因。但是,我今天要更堅強,就算心都哭乾了,我還是會好好活著」、「得不到你,就要毀掉你,為什麼人心要這麼險惡」,而男友納豆也按讚給予支持。

據悉,納豆認為高廷宇沒經女生同意就PO照,已造成傷害,已報警請網路警察處理。他事後也在臉書PO文稱:「因為有黑暗,所以更顯得光明可愛而珍貴。不想惡言相向因為力氣要留著做更有意義的事情。我會牽好妳的手,更努力走下去。」眼見事情越鬧越大,高廷宇剛剛也已刪除照片。

納豆更透過經紀人向《中時電子報》回應:「不會配合這樣的人惡意的炒作,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會讓我更心疼女朋友,不會影響我們,更會好好的跟她在一起。對於惡意炒作不多做回應,會採取法律行動,也請媒體別再渲染,不要這樣傷害一無辜的女孩。」


  1. 高廷宇
  2. 高廷宇出生於台北,是台灣的藝人及私人健身教練。他在國中時期即出社會工作,從事過社會各階層領域的正當工作。並擔任LV、CHANEL保全時,被星探挖掘,之後加入MODEL公司,參與多部電視廣告與平面,還參加戲劇演出,連江蕙MV中都有他的身影。 維基百科


我覺得高廷宇真的是粉過份

雖然替林千又感到心疼~~~~~~但是林千又本身就是個爭議性人物~~~~希望她能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