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塵爆從未被揭發的新聞,這個鬼故事是真的嗎?不過我不得不當真了!@@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讓紅衣小女孩我想起多年前看到的一篇"八仙樂園鬼故事"....


....................................轉載如下(以下開始).....................................

其實在樂園當救生員是挺好玩的!
上班就看妹、看妹噴裝、撿妹裝備(水餃之類的)、下班糾妹等等...
問我有沒有救過人? 亞洲人普遍水性特差,連兒童池都有人溺水了! 你說呢?
當然我在海邊、溪邊駐站的時候也有發生一些怪事!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我再分享在樂園發生的趣事(?)


先從這個樂園開始好了...
好像多年前只有陸上設施...過去號稱每天十萬人進場
之後賺錢後就開始有水上設施,而水上設施的土地是靠填海而來,是哪裡就不方便說了
當然填海需要大量土石,而這些土石就是靠附近的山挖掘而來
當然那座山可以說是風水寶地,上山如果路不熟悉經常遇到大量陰宅...


在挖的時候沒注意挖到了八塊有特殊形狀的石頭,但是也運到樂園了
當然沒多久在建設水上設施出了許多狀況(這裡我也沒聽學長有說有甚麼狀況...)
所以樂園就請師父來看是甚麼問題,當然師父也快速找到原因,就是因為這八塊不屬於這
裡的石頭 最後樂園聽師父的建議在樂園門口設置一間小廟,另外八塊石頭把它放在樂園外圍讓石頭面海
當然我之後就很好奇這八塊石頭是放在哪


學長說 : 『好像是放在遊客經常偷溜進來的地方吧!』(地點就不透露了...)
又補一句 : 『我是沒見過拉,不過聽以前的學長說
摸到就會有血光之災...』
當然本人可不是被嚇大的!
加上當時年紀輕好奇心超強,所以隔天趁休息時間就偷溜過去看看



上去之後我馬上看到外面的一片海,我心想就是這裡了
當然我就開始找尋那幾塊石頭,但是都沒看到...
正想說回去算了,才一轉身


我手因為轉身一甩,立刻打到大約是半身高的石頭
要說他很奇怪也還好,就只是上面好像有些彩繪而已
但是我心裡想應該就是這塊了







突然,我莫名打個冷顫(那時候正中午,超熱的~~)
一想到不對,立馬飛奔回去(其實也嚇的要死...)
在回去休息室的時候... 因為穿夾腳拖鞋,被突然開門的人直接撞到我的腳...
當場爆血...
因為我的好奇心...我得到了一個月的兒童池
真是開心~~Orz



ps.這圖片不是八仙樂園,是觀音山風景區裡的傑笙遊樂園....也是很邪門就是了@@圖片上說有人說看到阿飄@@真的嗎?在哪裡?我看沒有阿@@@@@@@

附近住戶說,老闆娘一家人對於網路流傳的怪照相當困擾,因為早有一堆人把這裡當成「試膽場所」闖進來。傑笙樂園老闆娘女婿表示,那都假的、捏造的啦!(這是真的嗎?老闆娘別安慰我喔~~~><我相信了捏@@@@@@)

....................................................................................................


之後也沒發生甚麼事
可能是因為我八字也很重,就算遇到也看不到
這篇飄點有點低就是了
晚上如果有空,再發有關於在樂園發生的其他事...




八仙海岸-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