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紅衣小妹我愛上這款【SEXYLOOK】面膜了

我真的覺得這面膜有"魔法"@@

內置圖片 1

一開始看到朋友在FB上PO的炫耀文 覺得這面膜沒啥麼優的點啊~~~~~~

後來有天好姐妹直接發我個一片於是我就勉為其難地 是用這款【SEXYLOOK】暢銷黑面膜

試用之後......不知怎麼著?

我好像中了這面膜的"魔法"@@

不自覺得開始上網辜狗【SEXYLOOK】暢銷黑面膜相關資料....

官方是這樣寫低(如下)

重現水嫩質感, 深層保濕
修護皮膚保護膜
透白保濕&細緻嫩白

於是又滑到momo裡面...啥?momo有在做【SEXYLOOK】暢銷黑面膜活動

一次可以買到各種【SEXYLOOK】暢銷黑面膜的相關系列產品

【SEXYLOOK】完美鎖水黑面膜+眼膜限定組6入(金色)
---1盒內容物如下---
SEXYLOOK 深層補水純棉黑面膜x3 片
SEXYLOOK 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x2 片
SEXYLOOK 金箔修護黑眼膜1片
------------------------------------------------------------------------------------
【SEXYLOOK】淨白保濕黑面膜+眼膜限定組6入(黑色)
---1盒內容物如下---
SEXYLOOK 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x3 片
SEXYLOOK 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x2 片
SEXYLOOK 透白明亮黑眼膜1片

啥?60片面膜只要1.25張小朋友就買得到@@@@@!!!!!!


於是我想也不想就給他敗了.............

PS.中秋節快樂>< 敗了【SEXYLOOK】暢銷黑面膜更Happpy~~~~~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