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我一直都很喜歡小call ^^最愛他那種不做作的個性

昨天因為我的好媽己要結婚了

她心急的問我關於隱形內衣的選購 以及隱形胸罩穿法,隱形胸罩尺寸

頓時之間我也義診個感到莫名焦慮起來了

於是我上網估狗相關於隱形胸罩的資訊 想幫幫我的好姊妹><

於是看到小call寫的文章 真是寫得相當清楚啊

(轉貼如下)



炎炎夏日,

又到了穿著清涼的季節,

但布料較少的衣服一不小心就會露出內衣來,

怎麼穿都不好看……

這個時候就要穿上夏天的好夥伴隱形內衣,

才更有整體感!

不過市面上的隱形內衣有許多種樣式,

價格差異也很大,

到底該怎麼選擇,如何穿呢?

今天雙峰狂魔小Call就來告訴大家我是怎麼選擇,怎麼穿的喔!

首先我準備了三種不同款式的隱形內衣

(我的選擇的這個牌子-Show bra都是初生膠材質,很黏卻不會傷害皮膚)

1.一般型(大家最熟悉的款式) 

內置圖片 12

▲一般型

一般形的隱形內衣可以搭配比基尼

內置圖片 13

▲一般型隱形內衣穿在身上的樣子

比基尼的款式最好選擇中間有綁帶的樣式,

這樣可以將比基尼和隱形內衣的扣子綁在一起,

讓整體看起來好像只有穿比基尼(其實加了祕密武器隱形內衣!),

這樣上圍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料呢!

內置圖片 14

▲中間有綁帶的比基尼

內置圖片 16

▲比基尼+隱形內衣

另外一定有人問我,

如果隱形內衣穿在比基尼裡面,

下水後,隱形內衣不就掉了!

請大家放心,

我身上穿的隱形內衣牌子是Show bra,

它有防水的效果,

所以如果穿著它玩水是沒有問題的!

但如果穿著游泳或泡水太久就不行囉!

2.鯨魚貼(可收副乳)

內置圖片 17

▲鯨魚貼

鯨魚貼隱形內衣可以搭配大V領洋裝或上衣

內置圖片 18

▲鯨魚貼隱形內衣穿在身上的樣子

大V領洋裝旁邊兩側的布料可以遮住隱形內衣,

如果有副乳或想讓胸形看起來更完美的朋友,

可以選擇鯨魚貼,

它可以將副乳通通移到對的位子,

讓自己穿起來更加有自信。

內置圖片 20

▲大V領洋裝內穿鯨魚貼隱形內衣的樣子

內置圖片 19

▲穿上鯨魚貼隱形內衣在大V洋裝裡

3.變麗貼(隱形內衣品牌-Show bra 在2014年春夏推出的最新款式)

內置圖片 21

 ▲變麗貼

變麗貼隱形內衣可以搭配馬甲式上衣

內置圖片 15

▲變麗貼隱形內衣穿在身上的樣子

馬甲式上衣單穿時就可以顯現出好身材,

但如果上圍不夠豐滿或胸型不夠完美,(總是要求好再更好)

變麗貼隱形內衣可以讓雙峰更加集中托高,

包覆性更好,

不管動作多大,

都可以讓胸形維持在最佳狀態喔!

內置圖片 22

▲變麗貼隱形內衣穿在馬甲式上衣裡面所呈現的效果

我希望每個女孩在今年春夏都可以穿得漂亮有自信喔!

讓我們展開雙手迎接夏天吧!






來源引用 http://callcall0813.pixnet.net/blog/post/182299251

隱形內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