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到這樣的文字,寫得極好,與你分享:


(一)梁實秋說: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二)海明威說:優於別人,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三)三毛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



(八)徐志摩說: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九)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十)朱德庸說:人生就像迷宮,


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十三)徐志摩說: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十四)春上春樹說:如果我愛你,


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


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


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


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


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


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


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


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十六)席慕容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


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七)余秋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八)沈從文說: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從徐志摩的文字中,可見其真的是位風流才子呀!
我最喜歡第十句,你最喜歡哪一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衣小女孩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